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身體和心理出現問題時如何治療能根治? 需要從物質身體-乙太體-情緒體-心智體去處理才全面

很多人身體生病了 ,看醫生吃藥或做了很多治療仍然沒法完全修復或改善,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原因與適合的治療方式。因為疾病不一定只在你看得到的層面而已

我自己因為身體有狀況的關係開始學習各種養身的知識和功法,去了解到原來影響我們身體的不止我們看得到的層面,也體會各種層面療癒後的效果
各層面的影響請看 情緒如何影響我們身體?

最後得到的結論是-
身體和心理的疾病需要從物質身體-乙太體-情緒體-心智體去處理才全面
雖然還有其它層面影響著我們,但光從這幾層去處理就能治癒很多問題
下圖是能量場上的靈光場介紹,什麼是能量場請見 什麼是能量場? 與人體息息相關的能量場


至於我學過和看過哪些療癒課程與資訊,稍微介紹一下
我學過
無相氣學:所有課程皆修完(5年)
臼井靈氣一階
乙太療癒
我看過相關療癒的書,


為何要學這麼多種?
因為我先學習氣功5年時,覺得氣功好神奇喔,讓我有改善身體,但一度讓我敏感到無法工作。甚至我的身體也無法再改善上去,我才開始往其它層面去了解與學習

所以後來才會經歷一堆玄奧的事情(有興趣請看我的蛻變歷程),讓我學習到很多技能(尤其發覺直覺的能力),也才讓我有很深的體會-身心靈要顧全

不是只顧好身體-吃得好穿得好動得多,但常常發脾氣,這樣也會生病的
常常念佛修心卻沒有顧全身體的營養與運動休息也會生病

在我自己學氣功5年中看到同門師兄姊只專注在氣療修身體,而忘記心靈的健康。甚至有些人太過相信老師所有的話,把自己限制在一個框框裡
(我還是很尊重老師的專業與感謝教導,我在這裡陳訴的是我的看法並非批判。)

當我跳脫那個框框後才變得更自在與健康,我不用再每天練氣打拳2個小時才能睡得好
因為很多東西或療法作用的層面和效果不同,不是都能用氣療或某種療癒去取代的

舉例來說,
我藉由零極限和情緒釋放轉變解開我心裡的結,這不是氣療能達到的效果

我用精油按摩油修復我的腦和經絡阻塞(油療在阿育吠陀療法中有提到)
這比氣療更適合一般人使用,且效果也很好,因為它藉由油脂和精油本身的能量直接作用在皮膚吸收,效果很快。我發現搭配葡萄籽油+黑芝麻油+雪松等精油很適合常用電腦的族群(之後再介紹)
我用能量產品(奧根和其它產品)來幫助我平衡能量場,尤其奧根這產品只要放在床上身邊就能有作用,輕鬆方便的工具

所以我現在注重睡眠休息、飲食、運動(散步和瑜珈拉伸和一些氣療)、精油按摩油配合很多能量產品小工具幫助我身心靈平衡
更重要是時時關注自己的心,聽我身體的聲音,不時就會做心靈的清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8年11月,我再度翻轉我的人生

在這裡紀錄這個時間點。我放下這兩年來的靈性療癒,決定走向成為室內設計師的路程。